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伽师总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7日,新疆兵团伽师总场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场党委书记、政委王剑主持,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艾斯盖•卡德尔、该场党委班子成员、驻该场“访惠聚”工作组协调人及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高质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主要精神等内容。

  会议紧紧围绕该场党委班子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联系该场抓作风建设实际,联系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该场近年来作风建设实践,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该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的新举措。

  会上,王剑同志代表该场党委常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访惠聚”工作组协调人及组长对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进行了评议,提出了26条建议,并对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态度明确。每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对班子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同志彼此坦诚相见,深挖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有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艾斯盖·卡德尔副政委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对该场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了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特别是绷紧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最后,艾斯盖·卡德尔副政委强调,该场党委要在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紧密结合全场实际,在新的一年里,敬终如始,抓好职工群众就业创业、多元增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民族团结和“四覆盖、四促进”等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切实发挥好“大熔炉、稳定器、示范区”的作用,为2018年兵团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16: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伽师总场政工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