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火箭农场:践行“三严三实” 实施“四项措施” 精准发力提升服务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立足当下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行为言语、纪律要求,对全场的党员干部把脉听诊、对症下药、猛药去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新时期、新常态下的做人之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全面提升为职工群众服务水平。

  锤炼秉性,培育奉献情怀。团场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使自己的工作更贴近群众的期盼,行动更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三严三实”就是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找准了目标,团场上下党员干部都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在为职工群众办事的过程中锤炼秉性,培育情怀,做到积极想办法、盯问题、解难题、讲奉献、办实事,时刻保持一颗为团场、为职工群众真情服务的热心。

  立足岗位,谋划务实作风。团场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严以律己、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知事情、出实招、求实效,真真切切把职工群众的利益放心上,扎扎实实把群众的事情办好。遇到问题、难题,要秉承“三严三实”的要求,精准分析、深入判断,还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认真谋划、科学研究。而且还需要充分结合工作性质、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多做一些利长远又能推进工作的事,从各个层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和服务大局能力。

  真情为民,提升服务水平。团场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密切联系群众,一切从实际出发,从群众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再把解决的问题的方法和经验运用到群众中去,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广大党员、干部、人才、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为党员服务,为干部服务,为人才服务,竭尽全力为职工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分民忧。

  严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无规矩不成方圆,必须要有纪律观念,无纪律则一盘散沙。团场党员干部要充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带头守规矩守纪律,公道正派,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贯穿工作始终,真正做到管好手脚,管好嘴巴,不该说的不说,不该传的不传,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去的不去,强调的是修身律己、严以用权、把权力的袋子扎紧,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16:2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