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认真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4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利民,党组成员、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党组成员、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副主任温孚江等列席会议。

  柏继民强调,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中央和省委的权威,自觉向中央和省委看齐,始终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和群众路线,坚持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认真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把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到工作方方面面。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常委会第18次会议和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搞好去年工作总结,筹划好新一年度工作任务,完成当前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1:23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