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石化集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要求,日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利用一天时间,集中精力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央组织部、国资委纪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等有关领导与会指导。

为筹备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石化党组成员扎实进行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通过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共征求企业、部门和员工群众对党组班子、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350条。

中国石化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认真对照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企业管理制度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着力营造从严从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

会上,王玉普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帮助。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直截了当开展批评,坦诚指出具体问题,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形成了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王玉普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以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表率、作讲团结强合力的表率、作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表率、作弘扬严细实作风的表率、作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的共识、提出的措施,转化为搞好中国石化的信心,为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做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08:15 来源:中国石化集团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