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3日,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刘小燕指出,这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省委办公厅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五个坚持”标准,深度聚焦主题,发扬整风精神,注重寻根究底,精准定位靶向,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会议,是又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下一步,要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让专题教育成为干部职工的满意工程。 

  刘小燕强调,要充分发挥厅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努力当好“三严三实”表率。要在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向中央基准看齐,向省委决策对标;要在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政令畅通、落地生根;要在准确把握职能定位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服务到位、保障有力;要在严于律己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办公厅打造成中央和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省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机关。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11:0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