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宣传部:强化看齐意识 争作严实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4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发挥好理论引领、舆论引导作用,强化看齐意识,争作“三严三实”表率,提高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局中的贡献率。

  田向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严”“实”的根本要求,是用行动发号令、以身教作示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系统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清醒者,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作表率。要强化看齐意识,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上看齐,把党中央的要求贯彻到宣传思想工作的各个方面;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看齐,宣传好党的主张,传播好党的声音;在敢于担当、实干实政上看齐,把握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导向、基调和重点任务;在廉洁自律上看齐,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服从服务大局上作表率。要扎实整改落实,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上作表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文原标题为“田向利在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学习会议上要求强化看齐意识 争作严实表率”)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0:3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