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电视台强调进一步创新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鸽参加机关党委工作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台创新创优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创新、提升党建等各项工作实效。一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开展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的活动,凝聚全台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央视事业发展做贡献;二是积极探索、运用新的党建工作载体和方法,以党建带工建、团建、精神文明建设、侨建,不断提高党建和群团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党团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扎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四是以“严实”作风抓好年终工作。精心筹备台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督导各部门开展“回头看”,并抓住“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等关键环节,按时高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5:00 来源:中央电视台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