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8日,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姜峰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理想信念上“缺钙”、对待群众上“冷漠”、履职用权上“任性”问题、工作上“漂浮”、干事创业上“慵懒”、“四风”问题上“易发”等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姜峰同志主持,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十三师卫生局、师党委组织部、师纪委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周密的方案。围绕主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指示,学习了《准则》、《条例》等规章制度;通过群众找、自己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43条,梳理汇总为24条,班子及成员全部接受;查摆班子和个人“不严不实”突出问题62条。按照《十三师关于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谈话做到“四必谈”;结合前期8次学习研讨的成果,对不严不实问题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师党委组织部反馈的意见,反复修改6次,有的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超过8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姜峰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班子在“三严三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不作为乱作为等4方面24条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并从政治服务意识不强、党性修养意识淡化、权力地位利益观错位等6方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抓好队伍建设等6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姜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展了批评,达到了 “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最后,姜峰在就如何巩固会议成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二是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廉洁从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疗队伍。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党组工作条例,落实好“四个表率”要求,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5:5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组织部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