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把整改实效体现在做好“三服务”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云南省政府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邑飞主持会议,并首先代表厅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贯穿了“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贯穿了严肃认真的整风精神、体现了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凝聚了服务发展的坚定决心,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邑飞强调,省政府办公厅担负着服务改革发展、保障高效运转、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职责,要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运用到做好“三服务”工作中,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带好头、做表率。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坚定不移地向中央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认真践行“四个自觉”要求,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排头兵。要自始至终抓好专题教育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把严和实的精神树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努力推动“三严三实”成为终身必修课。要按严和实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努力当好服务和推动全面小康的主力军,投身到跨越发展的实践当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整改与做好当前政府各项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超前谋划,抓早抓细抓实,让专题教育成果、整改落实效果真正体现到做好“三服务”和推动跨越式发展的成效上来。

  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1:2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