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下午,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2015年度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4年度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

  祝列克指出,省委政法委作为省委组成部门,既承担着为省委决策提供参考和服务的参谋助手职能,也肩负着领导管理全省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重要职责。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以更严的标准加强班子建设,以更实的干劲服务保障大局,团结带领全省政法机关深入推进法治陕西、平安陕西、过硬队伍建设,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祝列克强调,一是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全面、具体、持续地向中央基准看齐,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认真履职,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的要求,认真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责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责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责任、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推进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决战决胜保驾护航。三是要奋发有为,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自觉落实“一岗双责”,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对分管工作的管理上,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政法工作取得新进步。四是要守住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改进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文原标题为“祝列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1:3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