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做实做细问题整改 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组织了主题为“做实做细问题整改、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2016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师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前,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后整改问题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要结合认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整改时限,抓紧时间逐项、逐条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民警进行通报。同时,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2015年度师局、各监狱党委中心组学习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班子成员2016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笔记记录、心得体会及理论调研文章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监狱党委中心组学习任务和下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经验总结、长效机制落实、教育成果巩固等工作。

  此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兵团纪委通报的近期政法系统违法违纪案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程克强局长在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办公室党支部2015年度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干部培训工作条例》。

  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在学习小结上强调,师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监狱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实际,紧密联系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实际,紧密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紧密联系从周永康、薄熙来等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的实际,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通过学习使大家对照中央、自治区、兵团要求,搞好反思检查,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对分管方面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解决监狱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为制订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理清思路,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争做“三严三实”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6:0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