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区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并进行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朗杰、金世洵、高扬、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索朗培杰参加。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通过抓好学习教育、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征集意见、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整改问题,稳步有序开展好专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公保扎西强调,整改是体现民主生活会实效的关键环节,区政协党组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紧扣“第一要务”,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咨询论证,协调解决问题;要紧扣“第一政治责任”,多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工作;要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关注民生、参与国是、致力发展、奉献社会;要紧扣政协自身“四位一体”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和队伍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赢得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及各族各界人士的信任、支持和拥护。

  区纪委和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与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7:5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