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政协党组通报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党组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贵阳举行。受省政协党组委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康生进行通报。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1月5日,省政协党组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省政协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会议就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民主生活会召开、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会议要求,践行“三严三实”是一生的必修课,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思路清楚、目标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不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拧紧思想发条,不断加强整改落实,努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7:56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