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第六次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强调 敬终如始抓好专题教育 把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9日,河北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第六次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敬终如始抓好专题教育靠后阶段工作,坚定不移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

  会议认为,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成员单位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促进了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深入开展。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和指导各级各部门切实抓紧抓好。要敬终如始抓好专题教育靠后阶段工作,对标中央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谋划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定不移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特别是要把大讨论聚焦到作风整顿上,聚焦到调整状态上,聚焦到推动改革上。联系会议成员和大讨论办公室要认真履行职责,调状态、转作风、抓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状态,勤奋工作,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10:26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