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谋划2016年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党委在召开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继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2016年1月14日,党委中心组集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兵团纪委通报的近期政法系统违法违纪案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同时就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讨,对整改措施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

  在集体学习中,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班子成员谈了自己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后和近期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基层民警、职工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在总结学习情况时,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同志说:一是要认真学习好、执行好、维护好《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不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遍党员都要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程序,通过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和党员民警队伍的建设,保证党对监狱的绝对领导。通过思想上的统一来指导全年三师监狱系统党建工作和监狱工作,为开展好全年党建工作、监狱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以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入在普通党员民警中开展“四强活动”,重点是抓好党员民警的学习、教育、警示工作,通过开展“一帮一”、“一对红”、“结对子”、“划责任区”、“民主评议党员”、“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促进党员的先进性、模范作用和带头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基层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监狱年度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组织保障。三是以深化民警“三练三强”活动,提升基层民警的执法、执纪水平,为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维护监管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四是以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以来征求的各层面意见、建议和问题的解决、整改为出发点,结合监狱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制订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解决监狱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保持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15:5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