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办公厅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自觉当好“三严三实”的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厅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净化思想、纯洁党性的目的,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

  范照兵在总结讲话中就自觉当好“三严三实”的表率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强化政治和看齐两种意识,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强化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把住纪律和规矩两条底线,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讲价钱、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要推进思想和工作两方面创新,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对照“八破八立”不断创新思想观念、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要倡导实干和担当两大作风,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学问,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切实把“三服务”工作做好做到位。要发挥带头和带动两大作用,处处走在前、作表率、当标杆,通过办公厅工作带动和促进全局工作。要处理好民主和集中两方面关系,既充分发扬民主,又正确进行集中,努力开创省委办公厅齐心协力抓工作的生动局面,为决胜“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08:02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