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远安县:以严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进位升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9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远安县指导县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继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向深入,坚持理论武装、问题导向、统筹推进,进一步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进位升级。

  黄楚平详细查阅了远安县委常委班子征求意见汇总、领导班子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远安县委书记张立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常委同志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帮助。

  黄楚平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楚平强调,要强化看齐意识,向党中央、总书记看齐,向省委看齐,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政治能力、思想定力、战略定力和道德定力。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推动“十三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1:31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