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八宿县践行“三严三实” 向问题叫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西藏八宿县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通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督促指导,突出“四个字”找问题,提高问题针对性,持续向问题“叫板”。

  对照要求,找“准”问题。每名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纪,结合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党员干部回家探亲等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注意听取群众对党员干部修身用权律己不严、谋事创业做人不实等方面的反映,认真组织开展对照检查。

  对照工作,找“实”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在工作中找问题,将自己找、群众提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三严三实”融入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等方面,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做政治的明白人、群众的贴心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对照思想,找“深”问题。结合2015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八宿县领导班子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实际问题,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把班子问题、个人问题谈深谈透,力争解决好矛盾和问题。截至目前,八宿县共开展谈心谈话活动60场次。

  对照典型,找“全”问题。采取学习研讨、展播电影和举办法制宣讲报告会等形式,开展正反两方面典型对照学习。特别是结合八宿县委理论中心组的集中学习,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通过剖析反面典型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客观因素,为自身敲响警钟,做到问题查找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11:3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