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各个方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日,云南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纪恒在《省纪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上的批示,提出了贯彻意见。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指南和根本遵循。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增强定位意识,把握形势任务,抓牢夯实工作重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六个严禁”专项整治,持续开展专项纪律检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宣传教育,加快推进派驻监督和巡视监督全覆盖,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责任追究,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张硕辅要求,切实加强各级纪委领导班子建设和机关支部建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尊崇党章、学习党章、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做遵守纪律的标杆,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

  (此文原标题为“省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各个方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3日 11:0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