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梁桂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主持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梁桂指出,这次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坦诚认真、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标。要紧盯问题不放,精心抓好整改落实,固化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着力增强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实干意识、廉政意识,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结合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当“三严三实”表率,不断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3日 11:0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