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聚焦主业、精准施策,统筹兼顾、注重效益,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加快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做好今年组织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做到定位准确、方向正确;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深入研究如何精准选人、推进干部“能上能下”、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等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要下功夫抓好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组织工作落地见效。

  王宁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境界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2:40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