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斌,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韦建春,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及图木舒克监狱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政委周世荣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几个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在自我对照检查后,同志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互动交流中,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大力践行“三严三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勇于创新、认真谋划监狱工作,强化作风,以上率下作表率,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形成推进监狱工作的强大合力,实现监狱工作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6:0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