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宣传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推动“严、实”要求成为工作生活常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务会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逐一检查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及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部务会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勇于创新、事争一流,推动“严、实”要求成为工作、生活常态。要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在政治方向上明态度,在理想信念上有定力,在实际行动上真贯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作讲政治的表率。要熟知规矩、敬畏规矩、严守规矩,准确把握规矩执行的各种要求、标准和尺度,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筑牢用规矩律言律行的防线。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宣传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把握底线严要求,以实际行动树立部务会班子的良好形象。要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攻坚克难、大胆创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 10:37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