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曲靖市国税局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1月20日上午,曲靖市国税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通报市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谷鸣主持会议并作通报,市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会前准备情况、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及会后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对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通报指出,为开好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曲靖市国税局做足充分准备,迅速制定方案,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严格按照省局和市委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局党组牢牢抓住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聚焦“三严三实”,动真碰硬、敢于交锋,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认真查摆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11个突出问题,提出了4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共查摆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74个突出问题,提出了38项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诚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共提出批评意见86条。会议自始至终在严肃认真、活泼民主的气氛中进行。省局杨边边总会计师到会指导并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围绕会后整改工作,谷鸣局长逐条通报了市局党组27项整改任务,并就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和责任部门等作出详细安排部署。同时,市局迅速成立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曲靖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及《整改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制、督办制、公示制、销号制、通报制,整改任务兑现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全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的监督。

  最后,谷鸣局长强调,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及整改清单下发后,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时限进度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曲靖国税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 17:05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