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指导联系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指导联系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兵团、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党委副书记、局长聂书玉等5名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联系单位金墩监狱、图木舒克监狱、皮恰克松地监狱等所属单位的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继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高度重视所属单位各自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他们认真审阅了各单位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认真听取了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对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在图木舒克监狱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指出,图木舒克监狱党委班子要要把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解决问题,促进监狱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上,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德修养,把“严”标准、“实”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监管安全首位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作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为党员民警树立榜样、做好示范。

  该师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聂书玉在皮恰克松地监狱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指出,皮恰克松地监狱党委班子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群众意识;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长效化;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和保持好的风气;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振奋精神,奋发有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向兵团看齐、向兵团监狱管理局看齐,做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表率。

  该师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属各单位联系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 17:08 来源: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