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向党中央看齐 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4日上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库热西主持召开2016年第1次局党组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明确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永远在路上,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一辈子的要求。国家局党组的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政治局同志的要求为努力的标准和方向,向党中央看齐,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面贯彻中央群团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国家局的实际情况,体现了进一步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对党的工作重要助手作用的要求,体现了加强局党组对直属机关群团工作的领导和京外直属单位群团工作的指导,构建了大群团的工作格局。《意见》由7个方面内容组成,包括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新形势下测绘地理信息群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各级党组织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支持群团组织在单位改革稳定发展中建功立业,支持群团组织在推进基层民主管理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发挥作用,推动群团组织不断改进创新、增强工作活力,加强对群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

  局党组副书记王春峰,党组成员宋超智、闵宜仁、于贤成出席会议,副局长李朋德、总工程师李志刚及国家局机关相关司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审议通过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9日 07:57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