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组织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宪魁作出重要指示,2016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开展相关学习教育。分层分级对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等党务骨干进行培训。二是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搞好综合分析研判,把各级班子和干部情况分析清楚。对干部进退留转进行预判,提出初步意见。三是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深入开展五大发展理念培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推动“五大规划”实施、“龙江丝路带”建设的能力。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从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第一书记管理。五是抓好人才政策落实。完善配套政策,制定全省引才目录,修订省优秀中青年专家评选管理服务办法,制定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改进人才兼职兼薪等管理办法。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重党建工作在考评中的分量。继续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工作。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地方党委工作条例等12项主干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9日 11: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