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通报情况并讲话。

  吉林指出,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扎实的准备。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三严三实”的主题,从日常表现、重大关头和疏解非首都功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中分析党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相互提出50多条意见,查摆出三大方面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

  市政协党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吉林说,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体现到政协工作上,体现到加强党的建设上,统筹政协组织中党的建设和履职建设,统筹统一战线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把北京市第四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吉林要求政协机关一鼓作气,坚持从严从实,敬终如始地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工作。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三要形成“严”和“实”的浓厚氛围,着力锤炼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专题教育成果,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和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局处级干部、市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协负责人、机关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0日 10:2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