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汇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5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汇报会,听取6个督导组对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的汇报。张德霖要求,各单位要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补充完善有关清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在听取汇报后,张德霖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单位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清单,补充完善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尽快提出整改方案,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对部巡视组在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也要纳入其中一并整改。

  从6个督导组督导情况看,自2015年12月下旬以来,国土资源部已有47个机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分别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良好。绝大多数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会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查摆出“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总体来看,体现出了会前工作“细”、谈心交心“深”、对照检查材料“实”、查摆问题“准”、批评与自我批评“辣”的特点,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文原标题为“张德霖主持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1日 11:08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