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黄田农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黄田农场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政委张世全主持并通报情况,两委委员及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张世全指出,在师党委组织部的严格把关下,黄田农场按照要求于1月20日完成了黄田农场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团场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安排布置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认真做好班子成员沟通和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与修改工作,通过层层审核,为材料审核和会议准备把好了质量关。

张世全强调,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团场班子成员间彼此沟通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更加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对于进一步准确把握兵团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健全制度、严肃党内生活,进一步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团场正职做到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研究好、推动好、扎实做好“不严不实”问题和“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做到带头研究工作、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抓好整改,做好示范,全面提高的局面。二是要突出解决问题,按照兵、师、团党委的具体安排,深入研究,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做到上下联动,使工作的内容、形式、载体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促进发展的具体行动。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广播、会议、报纸、团场党建平台微信公众号、“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等网络媒体等形式,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好典型、好做法进行广泛宣传和积极推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要注重统筹结合,当前团场正处在全面城镇化建设的关键节点,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格贯彻落实师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切实以职工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来检验专题教育开展成效。

团场党委安排近期要结合职工兑现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工作,同步做好贫困职工慰问工作,落实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为各族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17:1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黄田农场政工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