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国税局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努力在“四个自觉”上争当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1月27日,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省委关于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在“四个自觉”上争当表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首次提出的,面对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四个自觉”更高要求,我们理应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全省各级税务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注重运用多种学习方式,在全省国税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争当“四个自觉”模范,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把争当“四个自觉”模范的要求融入到国税工作的方方面面。一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树标立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服务发展和服务群众上树标立范。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税收征管改革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要在持续反“四风”和转作风上树标立范。树立问题导向,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种、反弹、回潮。四要在严以律己和严守底线上树标立范。高度重视基础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按照法律依据、法定程序办事,强化自我约束,正确使用权力,恪守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闯“雷区”。五要在学以致用和紧密结合上树标立范。各级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结合2016年国税工作目标与任务,尤其是在抓好组织收入、推进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金税三期工程和“营改增”扩围等重点工作方面,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行职责,把抓税收业务与抓党建结合起来,把抓工作督察与抓纪律监督结合起来,把管人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结合起来。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17:21 来源:安徽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