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税务总局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部署,按照相关方案安排,北京市国税局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于2016年1月召开通报会,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会上,局领导宣读了《北京市国税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通报内容主要包括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会议强调,接下来,市局党组将坚持责任制、督办制、公示制、销号制、通报制“五制并举”,以“三个到位”推进整改落到实处。一是整改责任承接到位。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清单中明确的责任领导、责任人落实整改事项。“一把手”对班子整改负总责,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实行台账管理,及时把握整改工作进度,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决不虎头蛇尾。二是整改进度公开到位。自觉接受干部和纳税人的监督,做到整改的内容、时限、责任和进度及时向群众公示,整改过程接受群众监督,整改效果让群众评判,真正让群众满意。三是立规执纪落实到位。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防止打折扣、搞变通,推进“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税收中心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上。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6日 14:53 来源:北京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