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海洋局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12月28日,国家海洋局党组在京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张宏声、王飞,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吕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司司长房建孟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宏在会上代表局党组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会议现场

  王宏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既是专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动作,也是充分挖掘和解决局党组及党组成员自身存在问题的重要机会。要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标准上更严格、力度上更强化、行动上更坚决,以此为契机,推进专题教育走向深入,持续改进作风,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王宏强调,要把抓好专题教育与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海洋局的实际,继续发扬从严从实、扎实有为的作风,务实做好海洋各项工作,实现海洋事业新跨越。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保证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国家海洋局党组按照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通知要求,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广泛征求了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对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分别同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干部职工对局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围绕主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中纪委及中组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4日 04:32 来源:中国海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