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航工业集团领导分别参加直属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航工业集团领导分别参加直属单位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其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作了点评,认为各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1月15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参加中航资本“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航资本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顾惠忠认为中航资本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班子成员间相互作了一次有益的思想交流,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针对新的一年工作,顾惠忠要求中航资本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完善战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管理,努力防范风险;抓好党建,建设一支优秀人才队伍,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月18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献东参加中航工业航电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航电系统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吴献东充分肯定了航电系统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航电系统分党组准备充分,学习认真,认识到位,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全面,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吴献东希望航电系统领导班子用“三严三实”精神引领创新创业,把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作为推动航电股份改革发展的着力点,在开拓新业务,搭建新平台上出实招、办实事,勇于担当,迸发激情,加快推进航电系统转型升级,为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1月19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献东出席中航资产(中航医疗)分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中航资产(中航医疗)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吴献东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作了点评,认为中航资产(中航医疗)班子成员能够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吴献东指出,班子全体要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思考,把“三严三实”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建立起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合力,努力破解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认真谋划好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战略落地,力争在“十三五”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1月19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方勇参加中航工业规划“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航工业规划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李方勇对中航工业规划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实实在在、有声有色。李方勇希望中航工业规划领导班子进一步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将民主氛围融入日常工作;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学习遵循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带好,把企业发展好。

  1月19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希参加中航国际“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中航国际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张希认为中航国际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奔主题,问题查找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张希要求中航国际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认真落实整改;要加强学习,立根固本,强化向党中央看齐的意识,提升执行力;要尊崇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大追责力度;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作为、善作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抓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争取更大的成绩。

  (此文原标题为“中航工业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 深入查摆问题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7日 08:12 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