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工信部和北京市委等上级单位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全校干部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维维主持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各分党委要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中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加深理解。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进行学习对照检查,提高认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对分管方面的管理上;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地阐释了思想、工作、作风上严和实的要求,进一步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指导全党推进和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7日 08:14 来源:北航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