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崇义县四张清单抓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崇义县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成果清单,立行立改、严抓实改。

  该县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的方式,查找出426个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38个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新查找班子及个人问题13个,纳入问题清单。进行“集体会诊”,梳理确定整改任务384项,开展专项整治。县委组织部总牵头,分别安排1个具体牵头单位和若干协同部门,按照职责划分、具体到人的原则,将整改责任落实到33名县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实行“月汇总、季督查”。对已整改到位的419项问题,陆续在该县群众工作网、崇义手机报及群众工作手机客户端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针对久拖不改或者未真改实改的,予以点名通报。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 00: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