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通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2日下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库热西通报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所属在京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所属京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通报会。

  库热西指出,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和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部署,局党组于2015年12月14日上午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局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库热西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通报了局党组对照检查材料的主要内容,并通报了各位局党组成员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

  库热西强调,针对征求意见过程中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逐条进行了研究,在机关各司室和有关单位分别细化措施的基础上,形成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牵头部门、责任人。针对“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中的廉政风险仍然存在、调查研究深度和成果转化力度不够问题,制定了专项治理方案。强化立规执纪,梳理形成了需修订健全的制度清单。各位局党组成员也明确了个人整改措施。

  库热西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的四点要求,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落实好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和落实好2016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 08:03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