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电视台各单位陆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好2015年度总局直属机关司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制定《关于开好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全台各直属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扎实推进中央电视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目前,全台各单位正陆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将于1月20日前全部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11:57 来源:中央电视台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