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江西省局(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139名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到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魏平代表省局(公司)党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三严三实”,会前周密部署,准备充分,会上,省局领导班子深刻剖析,查摆梳理出了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分析出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下一步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突出做好六个方面: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念稳立场;二是坚持分类整改,攻坚克难强实效;三是强化宗旨意识,锲而不舍抓落实;四是坚持严以律已,规范用权强监督;五是严守纪律规矩,廉洁从政做表率;六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干事创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19:31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