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党组: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晚,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党组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局党组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矫梅燕、于新文参加会议。副局长宇如聪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部署,围绕如何加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从严管理干部等方面对整改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并对整改落实工作做出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训,开展精准化的理论培训、政策培训、科技培训、管理培训、法规培训,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信心和能力。要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结合起来,使广大干部心情舒畅、充满信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支持和保护那些作风正派又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他们更好带领群众干事创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积极思考相关落实举措,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有力促进气象事业发展。

  中国气象局有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07:43 来源:中国气象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