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2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秘书长孙惠民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由“时代强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特色做法”8个板块组成,全面展示了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了全区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生动实践。

  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严”和“实”的奋斗史,“三严三实”是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共产党人必须始终坚持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的思想和精神,推动“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建设坚定清醒、团结廉洁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要以改革精神和法治要求,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09: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