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哈尔滨市国税局稽查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争做“四个自觉”模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家税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市稽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将“四个自觉”新要求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的重点学习内容传达研讨。

  通知下发后,我局召开专题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重点学习3个文件。学习会上,吕良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四个自觉”的要求找差距、明不足,制定针对性强、科学性强、可行性强的整改措施,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

  学习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觉”新要求,不断加强看齐意识,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反思,查找并解决问题,把专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四个自觉”模范。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 16:53 来源: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