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〇六团开办干部政策法规培训 继续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两个党内法规都是‘带电的高压线’,执行起来没有特殊和例外,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做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带头人。”2月24日,新疆兵团第六师一〇六团政策法规培训班开课,140名党员干部接受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服务意识,该团积极做好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会议精神和廉洁从政党纪法规的学习,深刻理解兵团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内涵,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打造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求全团12个党(总)支部及400多名党员对照今年团党委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新任务,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群众路线、服务职工、谋划生产等方面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

  据了解,此次学习活动共安排3天12课时,将为团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纪律保证。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 16:5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六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