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五师九〇团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召开全团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五师双河市党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在学习会议精神上,该团要求各单位党支部,一是书记带头学习到位。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为党员和职工群众起到示范和表率作用,为组织指导党员职工学习打下基础。二是宣传发动到位。以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及远程教育站点为主要阵地,充分利用手机短信、QQ群、面对面教育和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三是学习讨论到位。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会议交流、讨论等方式,畅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确保把握精神实质,学中有思,思中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会议的精神上来。四是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团场多元增收、“三化”建设和春播生产备耕工作等有机结合,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开展好各项工作,使每位党员干部做到在学习、在解读、在深化。

  同时,该团李富强政委强调,学习张春贤书记的重要讲话,要从张春贤在七个方面对兵团提出的要求中看到四个亮点。第一个亮点是,在文件中提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种意识;第二个亮点是突出了新疆和兵团工作的总目标,把着眼点和着力点放在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全团上下也要按照这个总目标来谋划,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第三个亮点是突出和适应了新常态,培育新动力,增强兵团实力,这是团场当前要做的重要工作;第四个亮点是突出改革这个关键词。通过改革释放能量,通过改革使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得到提高,通过改革进一步发挥兵团农业在全国的优势,通过改革使职工收入大幅提高,通过改革锻造一支兵团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兵团干部队伍。

  该团杜平团长进一步要求全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实学透,将会议精神与“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兵地融合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的春耕备耕工作、职工多元增收、产业结构调整、精准扶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细化实化强化责任,提高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团场事业发展和使命履行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6: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十二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