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航工业集团通报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3日,中航工业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集团公司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中航工业党组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于2015年12月28日,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会上,党组班子深入查摆了在理论学习、抓基层党建工作、严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市场开拓等10个主要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是思想建设标准不高、从严治党意识不牢、纪律规矩观念不强、用权担当精神不足。在个人不严不实问题查找方面,党组成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了严肃地互相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已按要求,整理上报上级机关。

  对于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中航工业党组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着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向党中央看齐;落实中央44号文和中央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狠抓党风党纪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坚决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监督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更高层次上实现集团公司的稳步发展。

  专题通报会最后强调,中航工业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认真总结本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好通报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中航工业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07:00 来源:中航工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