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航工业集团领导赴基层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航工业集团领导分赴集团公司总部部门、直属单位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希望各单位把“三严三实”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形成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月23日,中航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中航工业防务工程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林左鸣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支部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活动进展,听取了防务工程部党员干部“三严三实”自查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对照“三严三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林左鸣强调,全体党员应更进一步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要求的紧迫性、重要性和深远意义,确保政治上坚定忠诚、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到位,真正能按“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促进重大项目管理转型升级,切实强化全程客户观和敏锐的敌情观,充分发挥好部门在“执行有力、传达畅通、参谋前瞻”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扎实贯彻党组“创新求变、变中求进”的要求,同时抓好党支部建设和项目管理,有力推进“十三五”航空武器装备研制,为加速我军战斗力提升和应急准备做出应有贡献。

  1月21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参加中航工业发动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航工业发动机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顾惠忠认为中航工业发动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到位,班子成员间相互做了一次有益的思想交流,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顾惠忠要求中航工业发动机领导班子一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化专题教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四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推动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快速发展。

  1月21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献东参加中国航空研究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航空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和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吴献东认为中国航空研究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结合实际,每位领导干部都深入分析了自己的问题,真正将自己查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全面,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要求研究院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从严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真正取得成效。他希望研究院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合力,制订好近中远发展规划,谋划好单位未来发展,主动作为,把“三严三实”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形成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1月21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方勇参加中航工业直升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航工业直升机分党组及经营班子成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李方勇认为中航工业直升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较为成功,在批评环节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比较一针见血,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李方勇强调,直升机公司分党组和领导班子要将专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巩固和坚持下去,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跟上时代步伐;把民主生活会上的民主气氛带到会外、延续到会后;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及“一岗双责”,将专题教育成效运用到企业经营发展中。

  1月20日,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孙卫福参加中航工业汽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航工业汽车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孙卫福认为,汽车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本着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坦诚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汽车公司领导班子要狠抓落实,形成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解决,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汽车公司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推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修身律己,严于用权,全力推动公司“十三五”规划落地生根,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7:53 来源:中国航空报 编辑:路平 打印